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艾歐踢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926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Android++: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Android原生应用

[複製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6-1-23 16:42:38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Android++是一个免费的Visual Studio扩展,包括MSBuild脚本,以此支持在Visual Studio 开发Android应用,这样就为全球最大、发展最快的移动平台和微软专属的IDE之间建立了一个通道,同时允许原生代码级别的调试。

Android++官网http://android-plus-plus.com/





Android++的初衷是为了支持基于C/C++上的NDK,但也包括其他特性,诸如:可配置的部署和资源管理和集成Java代码编译器等。

Android++的主要特性如下:

1、无硬件限制

和其他类似的工具不同,你可以在主流的设备上调试——没有硬件和厂商的限制,也没有License检测所带来的妨碍。

2、LLVM & GCC

可配置的编译器选项为你提供了多种选择,LLVM/Clang,或者基于GCC的代码编译。包括多处理器(并行)编译和支持PCH (Pre-Compiled Header)。

3、MSBuild的灵活性

可定制的内嵌脚本支持 C/C++, Java 和资源生成。依赖检测和各个部署阶段的最小化rebuild。你几乎可以不再需要ANT。

4、集成的GDB调试

你可以使用熟悉的IDE来进行设备和模拟器代码级别的调试。另外,可以自动部署和运行你的应用,或者附加到一个现有的运行进程中。

Android++由Justin Webb开发,他表示“世界上有非常多的开发者把Visual Studio作为主要的IDE,而Android++的目标就是提供一种途径,辅助这些开发可以借助现有的技能和工作实践,进入到Android平台”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轉播轉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艾歐踢創新工坊    

GMT+8, 2024-4-29 20:12 , Processed in 0.26391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